糖在裤兜里

chapter.2 冬季万岁

没啥文笔  个人想法  多多包涵







     “喂?”意料之外的电话,居然会打在他的手机上。平时他对魂导手机的使用程度本身就没有木子他们高,唯一的作用不过就是和龙冰煲煲电话粥。何况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手机更是一种无所谓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可是现在唐音梦打了过来,舞长空有点疑惑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音梦。木子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长空。我要说的不是这些。”唐音梦的语气不同往日的温婉,透着严肃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觉得冰儿,这几个月都很消沉吗?”唐音梦思来想去,终还是觉得让舞长空去询问龙冰最合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这个吗?我也打算和冰儿好好谈一谈。可能是从魔鬼岛回来压力太大了。”舞长空淡然的笑了笑,他怎么可能会感受不到龙冰的异样呢。

       “音梦你放心。我会让冰儿好好恢复过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慢慢放下电话,舞长空隐隐感觉这次的事情有点麻烦。自己的爱人,绝不是会被一点挫折击败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,什么样的负担,可以让她这几个月都抬不起头呢?

       灵冰广场,寒风凛冽。白茫茫的雪却飘的很慢,从凝结降落到消亡,在片刻的几秒经历它们最美好的瞬间,仿佛这样就可以留下来,化作一份冷寂,永远不会消散。

       舞长空很喜欢这样的天气,不仅仅是因为作为冰属性的魂师不怕冷的缘故。他觉得冬天很美,落下来的雪很美,被雪裹素的城市很美,雪化了的流水也很美,更重要的是,他遇见了一个武魂就是雪的女孩子。

      但是雪怎么可以长存呢,他们的爱情,冰与雪的爱恋,会不会也这么快就消逝呢?

      舞长空突然觉得很晦气,怎么就会想到这些,他是在这里等龙冰的。

       龙冰没让他等多久,她总是希望能和自己的男孩多待一会,因为她知道这样的时间,可能只会慢慢变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长空。突然把我叫到这里?想起了那些黑啊腿啊神器什么的了?”龙冰似乎感受到了气氛的严肃,想说些烂话缓和。

        舞长空撑开自己的大衣外套,把龙冰怀在了自己的外套里面,贪恋的嗅着爱人的幽香。

        龙冰涨红着脸,不安的望向四周,这是舞长空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下对她这样亲密,一时间她非常羞涩,在意众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舞长空却毫不在意,开心的在龙冰的耳边,“冬季万岁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也不冷,但是我很高兴你这么  “放肆。” ”龙冰红着脸回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在担心什么呢?冰儿?这几个月以来,从魔鬼岛回来,你一直在怕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舞长空很明显的感受到怀中的娇躯僵住了,慢慢的,甚至开始了微微的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 肢体的不安传达的很快,龙冰甚至已经不需要编造什么谎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真的在害怕?冰儿,到底是什么?你到底在魔鬼岛看到了什么?”焦急的语气,却仍旧十分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龙冰尽量调整着自己的情绪,尽量用最冷漠的语气,颤抖的说道,“分手吧,长空。一切都没有发生过,我只不过在骗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只要你和我不再有联系,那么以后的一切,都与你无关,我自己所带的罪,只需要我自己扛。

        舞长空一开始并没有说话,只是将自己的双臂怀抱的更紧,“这样的话怎么可能骗的了我呢。但是,我好难过啊,冰儿。我对你来说,还不是可以完全依靠的存在吗,你需要把我推远来保证我的安全。看来,我还不够强啊。不,是我们不够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没等龙冰开口,舞长空就继续说了起来,“你知道在你来之前,我在想什么吗?可好笑了,我在想,我的武魂是冰属性,你的也是。我们之间,会不会像这冬天的冰雪一样,开春就融化了,再也回不来了?可是,后来我想通了。只要足够冷,冰雪就会存在,会以各种形式存在。我们可以雕琢,打磨,保存一辈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冰儿,我不知道你在顾虑什么。但是相信自己,也相信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龙冰精致的脸庞早已被泪水打湿,她不住的摇头,“没用的,我们再强也没有用的!”

      龙冰绝望的语气让舞长空感受到了一丝不一样的味道,但是他仍旧坚定,温柔的对龙冰说道,“冰儿,如果你担心的仅仅是对手的强大,我觉得大可不必。我们的背后还有史莱克,但是如果其他。你要相信我,相信我在海神缘上说的,不论真相到底是什么,你一定要相信我。告诉我吧,冰儿,你在担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聪明如舞长空,他怎么会想不明白龙冰话语中的含义呢。想来龙冰一定是有些事情瞒着舞长空,但是舞长空一点都不生气,他相信自己的爱人,绝对的相信。

       龙冰终于抬起了头,泪眼直视着舞长空,带着哭腔说道,“长空,我在问你一遍。如果为了我,你要和你的老师,你的史莱克为敌,你会怎么做。”

      舞长空淡然的笑了笑, “我的回答不会变的。如果面对的是老师,我会死在他面前,但我也会保全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龙冰的眼泪再一次夺眶,她把头埋进舞长空的胸口,“这个回答,太狡猾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,冰儿。你来自哪里?传灵塔,还是..圣灵教。”舞长空终于问了出来,龙冰问他这样的问题,那么龙冰的出身,也就显而易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邪魂师的女儿。”龙冰不敢抬头看自己的爱人,他从小就受到了邪魂师的伤害啊,自己有怎么去面对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吗。”舞长空只说了三个字,然后就把龙冰搂的更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当时史莱克的疫情,和你有关系吗,冰儿。”舞长空轻柔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,你要相信我,长空!我从来没有做过伤害学院的事情!”龙冰仍旧不敢抬头看自己的爱人。

       轻拍着龙冰的背,舞长空感受到自己胸前的衣服已经越来越湿了,“那么,你还想回去吗?回圣灵教,还是,你想要继续留在史莱克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龙冰终于抬起了头,她很坚定,既然已经坦白了,那么她一定要留住自己所珍视的一切,“我想留在史莱克,这些年,我在史莱克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东西。我觉得,这才是对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呼。”舞长空似送了一口大气,“还好你选了史莱克。既然这样,你愿意和我去见一趟老师吗,我们把一切都说清楚,你放心,一切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龙冰乖巧的点了点头,片刻,她似有疑惑的问向舞长空,“如果我没有选史莱克会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样的话,我就只能把嘴巴磨烂来说通你了。如果没有说通,我可能还会死在阻挡老师们追杀你的路上。”舞长空听见龙冰的选择,心情大好,慢慢悠悠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龙冰终于是破涕为笑,拉着从舞长空的怀中出来,拉着他的手,“你知道吗,如果不是因为你抱着我,我可能在听到你第一个问题的时候,就逃跑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舞长空也笑了,他一直都在笑,“所以我说了,冬季万岁。”

       冬季万岁。

 








本来说好直接发糖的 但是这为了故事 直接发不好发啊果然我还是不会写这样的文章吗

不过我也很想说冬季万岁来着  放假了  我又可以更文了 也可以见到女朋友了  冬季万岁!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