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在裤兜里

番外.1 腊八节和腊八粥

其实应该前天发出来的  但是一直忘了来着





      已经是第三次现在门外了,舞长空还是没有敲门叫自己女朋友起床的勇气。

      自从上次被某女侠一抬手的起床气冻到四肢僵硬以后,舞长空再也不敢在吵醒睡梦中的龙冰,而龙冰只是在半梦半醒间嘟囔着本小姐一出手便是万年冰封以后,就裹着被子再度睡去。

      以后谁要和她一起睡觉,定然隔三差五就要受了风寒,这样差的睡相。

       舞长空如是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看来以后的被子得买的大一点,他又接着想。

       端着一碗腊八粥,舞长空终是蹑手蹑脚进去了龙冰的房间。房间陈列整洁,只有床头杂乱的堆着各式各样的前代史莱克七怪的手办。龙冰这段时间迷上了这些,致力于来各种盲盒,誓要集齐两代史莱克七怪。

      现在看来,离目标似乎也相差无几。只是龙冰最喜欢的唐舞桐一直没有开出,龙冰近期正对此苦脑无比。

      好不容易空出位置,把粥放在床头柜,想借着腊八粥的香甜把女孩从周公那勾回来。

      看着闻到香味鼻子耸动的女孩,舞长空不禁失笑,这女孩怎么越看越可爱啊。他仍不住戳了戳龙冰粉嫩的小脸。

      “唔,好香。”

      “原来醒来第一眼不是我啊,唉。好令人失望,冰儿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会走,它会凉。”龙冰的注意力还在腊八粥上,看也不看舞长空,很是冷漠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舞长空一时语塞,“我...”

      “这什么粥,里面这么多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今天是腊八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腊八?”龙冰只顾着喝粥,并没有在注意舞长空在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。小孩小孩你别馋,过了腊八就是年。冰儿,喝了腊八粥,就要开始迎接过年了哦。”舞长空揉着龙冰的头发,轻柔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!要过年了!舞长空,我的新年礼物呢!”

       龙冰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讨要礼物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要龙蝶斗罗的手办吧。”龙冰紧接着安排,仿佛一切都顺理成章。

       舞长空失笑道,“你开了那么多个盲盒,都没有龙蝶斗罗,让我去哪里给你找?”

       龙冰同学继续发挥着在舞长空面前任性的特权,“那我不管,你看,你现在都坐在我的床边了。这算是我给你的新年礼物了,你一定要给我找到手办。不然,就,就罚你喝粥,滚烫的那种!”

      说这,龙冰就把粥放在舞长空的嘴边,做了一个倾倒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看着眼前的女孩,舞长空思绪也飘远了。曾几何时,这个女孩还因为出身的压力喘不过气,现在多好,可以任性的那么肆意。

      舞长空扬起了嘴角,接过龙冰手里的粥放在床头柜,吻上了龙冰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龙冰似乎颇为满意,但是嘴上还是不饶人的说道, “就算你现在献殷勤,新年礼物还是要给我哦。”

      正说着,舞长空以极快的速度把龙冰搂在了身下,被子悄然盖上。

      “那么冰儿你给我的礼物,先加个磅吧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