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在裤兜里

chapter.50 展信悦

个人想法    没啥文笔   多多包涵

感谢大家这几个月的红心和喜欢  本以为两个月就可以写完的东西被我拖了这么久

这一章是正篇的最后一章 后面就开始if线

我也可以想下一段故事写什么了  







     冰儿:

        展信悦。这是我给你写的信,也是我的日记。我会把想说的话和今后所发生的一切付诸于笔,这样,就算以后在九幽黄泉在见到你时我已经无智无识,文字也能把一切都告诉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初识于史莱克,史莱克给了我第二次生命,给了我一路以来的动力。更重要的是,史莱克让我遇见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我从来没有在乎你来到史莱克的目的到底是什么。我只是清晰的记得,我们的对视的时候,你那清亮的眼眸中只有我。

       爱上你仿佛是顺理成章的事情,这么明媚阳光的少女,我又如何不动心。所幸我自己也有几分优点,让你愿意和我牵手,慢慢人生路,有你。这一路便可以不再留恋于风景,只有和你一起到达的明天。

       我在天斗对你表达了我的心意,天斗是我出生的地方,是一切的开始。如今的我也明白了你当时的为难,可当时的你还是愿意给我一次机会,所以我对这座城市更加的喜爱,待我做完一切,我会回到天斗,那时,舞长空余生的所有时光,有且只有你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,但是,还不够多。8年的时光还是太短,这是我此生最大的遗憾,这些遗憾,都和你有关。

       海神缘的时候,我们终于真正的在一起了。那时候你问了我一个问题,到现在我也可以这样回答你。我当时的答案,是永远的约定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斗铠已经二字了,相信我,冰儿。你的名字,一定会出现在我的斗铠之上。到了那天,我会穿上我的四字斗铠来到你的面前,像你求婚。

       冰儿,对不起。对不起我没有更早的发现你的难处,对不起我没有和你好好的谈一谈,对不起最后我还是没能保护好你。对不起,我这个废人,只能说对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冰儿,我好想你。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      冰儿,昨天我去见了老板。他家的菜还是那么好吃啊。我吃的很努力,想把你的那份也给吃完。

        哦对了,我和老板说了你的事情了,他安慰了我。老板真是个好人啊,只可惜,现在的我,已经没有多余的笑容给其他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,我来到了东海学院。对了,我又去其他学院踢馆了。不过这次,我可是去当老师的哦!

        我会教导好我的每一个学员,我们的遗憾,不能在发生在其他人身上。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    冰儿,这是我教学的不知第几年了。去年我不是因为和教导主任起了冲突被罚到低年级了吗。不过今年,在一年级我的班级,出现了三个很不一样的学员。

     一个叫谢邂,一个叫古月,还有一个叫唐舞麟,名字都够奇怪的。不过他们的天赋真的都好好啊,一点不逊色当时的我们。

    尤其是那个唐舞麟,很不一样。他有一种气质,坚韧的气质。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   我们零班又来了一个小女孩,叫许小言。虽然是教导主任直接安排的人员。不过想留在我的零班,还是得靠他自己的本事。

     对了,冰儿。唐舞麟越来越优秀了,他已经成为了零班的核心,我现在确认,他的潜力,绝对在我之上。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  今天我带着舞麟来到了你的面前。我也想让你看看我所说的这个孩子。另外,冰儿,我也很久没有来看你了,对不起。

    冰儿,等着我,等我把一切都做完。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   冰儿,我今天看到小熠了。现在的她,完全可以独当一面了。她已经是史莱克的老师,带着自己的学生了。

      今天她让我考虑一下回去的事情,我拒绝了。我没脸回去,也没脸见老师。

      冰儿,你说如果我们没有意外,是不是也和小熠一样,在史莱克教学呢。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    我打算回去了,冰儿。并不是为了我自己,而是我的四个弟子。他们应当拥有更光明的未来,为了这些孩子,我又算得了什么呢。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    老师让我留下了!冰儿,我又成为了史莱克的一员了。我也见到了城哥,倩姐她们。另外,木子和音梦真的已经是学院的大师哥和大师姐了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史莱克还是让我觉得压抑,因为处处有我们,却没有你。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   今天是海神缘,音梦怀孕了。舞麟也也终于打动了古月。我的四个弟子,都有了一个好的归宿。冰儿,看着他们,我又恍惚了。

      眼前的景象模糊不清,只有你愈发清晰。

      冰儿,我爱你,我好想你。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   抱歉,冰儿。从今天开始,我可能会很少给你写信了。

     史莱克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。我是唯一一个幸存下来的老师,我必须要全力教导幸存下来的学员。为学院保留最后的火种。

      为了史莱克的希望,为了史莱克的荣耀。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   舞麟还活着!史莱克七怪都还活着!还有龙老,圣灵斗罗,木子和音梦他们。

     冰儿,谢谢你。我相信你一定在为我们祈祷。让史莱克的火种都得以保存。

     接下来的道路一定会更加艰难,但是,你会一直陪着我,不是吗?

 .

 .

 .

 .

   学院重建了。在舞麟的努力下,史莱克又一次站了起来。我到现在还记得云冥阁主和我们说的。

    天子守国门,君王死社稷。

    战斗及吾魂,荣耀及吾命。

    现在的我已经是史莱克外院的院长了,肩上的责任更加重了,不过没有关系。这些年,我的肩膀,早就习惯了。

  .

  . 

  .

  .

   冰儿,我真的四字斗铠了,天霜龙冰,答应你的事情,我终于做到了。

    但是,原谅我,冰儿。我现在还不能来陪你,史莱克还需要我,这个大陆,还需要我。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 冰儿,今天我斩杀了黑暗蜂鸟。

    对不起,我知道他是你的父亲。在他的最后一刻,我也看到了他作为一个父亲对你的疼爱。

    但是,他做了太多伤天害理的事情,他要接受审判。

     如果你对我的做法感到怨恨,等到我在下面见到你的时候,要我如何偿还。一切,都有你来决定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 明天,就要和深渊最后交战了。一切都来结束了,冰儿。

    冰儿,我有预感,我马上就可以来陪你了。

    这一路来,我有好多事情,好多话要和你说,几天几夜也说不完啊。

     等着我,冰儿。







后来的故事大家也都知道  舞老师思维具象化

万年冰封

这些信一定不是舞长空所写的全部  我只是截取了当中重要的时间点

正篇终于结束了,因为开学太忙的缘故 我又拖了好久

对不起大家   接下来就会有if线了

另外,大家还想看谁的故事

@韵丸inmaru 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