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在裤兜里

随便聊聊

在开if之前 随便说点想说的吧





      终于结束了,实话实说。我从小对自己的写作还是有点自信,虽然文笔一般,但是灵感不断。所以来着篇的时候,总想着很快就能完结,15章以内,一个月的事情,没想到写着写着。我还是高看了自己。

      四月份的时候面对着一些很重要的事情,确实压力有点大了。晚上总是睡不着,看着老福特,就有了想自己写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选择了舞长空。

       随着年纪,其实现在的我自己不太爱看小白文了,但是舞长空总能让我时不时会想起来。刚看到的时候我还是高一,青春热血的男孩子总是向往着自己也可以那么的帅气。可是舞长空的脸,尽是冰冷。在下面,是长情。在那个时候,我就想过,什么样的女孩子可以让他这么思念,他们的故事,可以多么的刻骨铭心。在没有龙冰的日子里,一个又一个的夜,他是不是也会看着自己的天霜剑,想着那个女孩子的英容笑貌。

       我自己的感情经历没有那么曲折动人,一切都是顺理成章的事情。我很喜欢她,很想握着她继续走下去,和她一起看山川河流,一起经历接下来的每一个春夏秋冬。她一定会跳脱的问我很多稀奇古怪的问题,希望我可以总是不厌其烦。

       我没有改变他的结局,因为当我真正开始打出一个又一个的字,当这些字变成一句话,变成一段剧情,它真的有合理性。角色所做的每一个决定,完完全全依据他们的性格,我只是代述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我一直不太乐意去看一些所谓的邪教cp,并无任何不尊重他人的意思,只是我觉得不合理。

       我喜欢过的cp不多,空冰和楚夏,已经是大头。

       每当自己有想要表述的东西的时候,我总会用这种矫情的方式,写下一段又一段,感动自己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四月到现在的十一月,可以说是我人生以来最忙碌,最充实的几个月。更文时常怠惰,所以这里谢谢几位一直评论点赞的朋友,我可以坚持写文,同样是为了让你们看到个结束。因为,我个人,很不喜欢永久断更。

       if一定会来,而且一定是发糖。毕竟我自己,也想要甜味了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的三少,我不予置评。但是,从小学看的斗罗一开始,他确实带给我很多快乐,也谢谢他创造了舞长空。

       矫情了不少了,就说到这吧。这里谢谢@韵丸inmaru ,每次都愿意来我这里评论点赞,请你喝奶茶呀。

       感谢大家,也感谢我自己。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