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在裤兜里

chapter.1 winter episode

  说好了的if线,从原来的那个合集的40篇开始延续下来的哦,没看过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上一个合集 被冰封的光。


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白菜,豆腐,各式各样的丸子,还有霜降细腻的牛肉。冬天,果然最合适吃火锅!

       唐音梦如是想着。自打从魔鬼岛回来,又有几月过去,温度也陡然下降,前几日唐音梦还趁着暖和的小太阳拉着龙冰逛街,今天就连出门去食堂吃个饭都不愿意。

       怎么魂师也会怕冷啊啊啊!唐音梦很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可是。那是火锅啊!

       “冰儿,冰儿?你饿了么,冰儿?”裹着毛毯蜷缩的坐在椅子上的她好像鼓起了巨大的勇气,把手从温暖的毯子中抽出,轻拍着龙冰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龙冰貌似心不在焉,被唐音梦接连拍了几下,才注意到一旁的室友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音梦。”

       唐音梦有些疑惑,“冰儿,你这是怎么了。又有神了。自从从魔鬼岛回来后,你就老是心不在焉的。你到底在那里经历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从魔鬼岛回来的四人,只有龙冰对于自己的经历没有只言片语。起初大家只是觉得龙冰可能在欲望那里看到了羞于启齿的东西。可慢慢的,唐音梦感觉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龙冰整个人的状态都变了,变得心事重重,做什么都木木怔怔的,完全没了往日的灵动。

       这让唐音梦很是担心,毕竟上次逛街,大手一挥打唐音梦花了不少的钱,而没有龙冰在旁边帮腔,砍价都没有以前好砍了!

       “我问你,你饿了么。我们四个去吃火锅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,我没意见。”龙冰如是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四个人现在正对着还没有滚开的锅子大眼对小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火锅呀火锅,你为什么叫火锅。”蓝木子看的望眼欲穿。

       “冰儿,最近降温的挺快,你穿这点,够吗?”眼看着只穿了一件卫衣加外套的龙冰,舞长空立马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了她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,我不冷。”龙冰很诚实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你就穿了一点点,你看别的女孩,什么神器啊都穿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看了别的女孩!”这好像是龙冰这几个月来难得的眼睛里闪烁出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!”舞长空感受到了危机,立马矢口否认。

        龙冰的言语越发犀利,“那你说的神器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木子告诉我的。你也知道,我从小在海神阁长大,哪懂这些。他还说,黑,”正当舞长空毫无心理负担的把锅甩给了蓝木子时。

      彭的一声, 蓝木子当即拍案而起,“舞长空,你别以为只有你有女朋友!我现在我是有家室了,你这么说,是诋毁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唐音梦倒是慢慢悠悠的揪住了蓝木子的耳朵,“木子啊,慢慢和姐姐说,什么神器啊,黑什么?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声音温柔且致命。

        眼看着蓝木子身陷囹圄,舞长空这边的危机似乎慢慢解除,正当舞长空松口气的时候。龙冰似乎又想到了什么,立马义正言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起来了,你还有个师姐!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锅!锅来了!冰儿,来,我给你烫片牛肉。这么冷的天,是不是冻坏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少装蒜,我们都是冰属性武魂,怎么会怕冷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因为我们是冰属性,内外夹击,才更要注意。诶,那个乌鸡片,冰儿,我和你说,这个乌鸡片啊,对女生好。冰儿,我也给你烫几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的打闹倒是让蓝木子和唐音梦停了下来,饶有兴致的看着两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尤其是唐音梦,这几个月来,龙冰一直心事重重,只有现在这样,她好像才变回原来的那个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,舞长空,才可以让她敞开心扉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,龙冰到底有什么心结,就都让舞长空去解吧。









没啥文笔  多多包涵    开始写了,因为我放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