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在裤兜里

番外2.盲盒

   继续番外  我好喜欢这种短篇番外  






      史莱克城最近卷起了盲盒风。城里的礼品店内顾客络绎不绝,大家热衷于希望从一样的盒子里可以开出那个自己期盼已久的手办。

      据说,连史莱克的老师也不例外。据说,还有某位封号斗罗冕下还和手办的发行方私下沟通,问能不能出一款自己的手办。

      想象一下,你紧张的打开盲盒的包装,从里面拿出的手办,正好是你最想要的。这个时候,45度角的温暖阳光刚好照到你的手办上,你会觉得天下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龙冰就是用这副说辞,支使着舞长空大早上就排在礼品店门口。

      她秉持着心诚就会有好结果,又不肯自己大早上就在门口把冷风当早饭。

      还好有个男朋友。每当这个时候,还窝在被子里的龙冰总会无比感恩自己和舞长空谈恋爱这个决定。

      舞长空不太理解这些,但是龙冰开心就好。他只能这样给自己做心理建设。

      “不过那个海神的手办确实好帅啊。”舞长空看着店内所展示的模型,不由得赞叹。

       盲盒总会有稀有性,龙冰通过这段时间节衣缩食般疯狂的收集,已经有所小成。只不过看着慢慢瘪下去的荷包,唉,还是看看开出来的手办吧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最想要的龙蝶斗罗迟迟不来,革命就尚未成功,龙冰同学的钱包就必须还得功效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呼,好冷的天。”舞长空顶着寒风,终于回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砰砰砰,一听见舞长空的声音,龙冰立马跳下了床,三步并两步的跑的舞长空身边,接过舞长空手里的盲盒。

       舞长空瞬间委屈,“喂,你都不看我一眼吗?你知道外面有多冷吗,龙小冰同学!”

       “唉,长空真贤惠!”龙冰仍旧敷衍,头也不抬的认真拆盲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这点出息。”舞长空无奈的摇了摇头,走到餐桌边给自己倒了杯咖啡。

        没等给咖啡加糖加奶,就看见龙冰一脸抑郁走过来,“又不是!这都第几个邪火凤凰了,龙蝶斗罗怎么这么难开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噗。”苦着小脑袋瓜的女孩让舞长空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很是沮丧的龙冰伸开双手,“同学,可以收留心碎女孩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舞长空把龙冰搂进怀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嘶,好冷。”舞长空衣服上的凉意让龙冰不禁打了一个寒颤。

        龙冰同学的愧疚心终于开始复活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长空,其实你也可以拒绝的。这么冷的天,下次我自己去。”龙冰在舞长空怀里蹭了蹭。

        舞长空倒是不以为然,“还是我去吧,这样你没有开到想要的,还能找个借口骂我几句。不然你自己辛辛苦苦买来,开到不喜欢的,找谁说理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冰儿,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开盲盒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舞长空问出了这几日以来的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未知。从前的我一切都是被安排好的,一眼望得到头,也可以想象得到。所以,从来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自己尝试把握。所以我很享受,享受经历这种完全由自己心意抵达的未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选择,我可以选择哪个盲盒。尽管过程很快,但是每一个选择走向分叉,是我小小的叛逆和期待,这些快乐总是在不经意间涌动,可以赋予时光惊艳。”

      “自从遇见了你之后,我好像就一直在开盲盒。我不知道我做的每一个选择是好是坏,我对我们的未来很未知。但是我好开心,因为好像在遇见了你之后,我终于可以自己去做选择,终于可以感受面临未知时的紧张和悸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龙冰偷喝了一口舞长空的咖啡。黑咖啡馥郁的香气下充斥着苦涩,一项喜甜的龙冰痛苦的皱起眉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呀呀呀,这个选择就做错了!下次咖啡多加几块方糖。”

       舞长空笑了笑,不慌不忙的给杯中的咖啡加糖加奶。

      “开盲盒吗?不过冰儿,遇见你之后的每一个选择,我都觉得可以到达最好的未知呢。”








新年之前我肯定会写一篇和新年相关的  不过估计会在年三十之前写完了,到时候再发出来

评论(8)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